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白博峰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相流流型识别技术与系统开发

白博峰王忠勇郭烈锦张西民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2003,37(3):306~309,-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油气水多相流混合物在管道内流动时的多传感器信号——压力和压差信号,建立特定流型的识别规则,采用学习矢量量化模式分类器作为未知流型的分类器,根据数据融合的技术思路获得了油气水多相流的流型在线识别技术。通过系统集成的手段,利用微处理装置研制出了流型识别系统。该识别技术具有置信度高、容错性好、性能稳定、降低了对单个传感器的性能要求等优点。该识别系统结构简单、无运动部件、不改变管道的截面结构,可以处理非快速变化的瞬态流动,测量误差小于10%,并具有连续工作、定时打印、信号输出等功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白博峰]上传于[2005年03月24日 19时37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