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白绍良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同轴压比下钢筋混凝土柱的低周疲劳性能

白绍良张友为黄宗明

重庆建筑大学学报,1997,19(3):1~6,-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通过系列试验建立了中等偏低轴压比下,矩形截面钢筋混凝土柱对称位移循环和非对称位移循环低周疲劳寿命表达式之后,本文再利用一个试验系列对中等偏高轴压比下对称位移循环和非对称位移循环钢筋混凝土柱在不同延性系数下的低周疲劳寿命进行了试验研究。根据研究结果给出了较高轴压比下的低周疲劳寿命表达式,并在此基础上建议了适用于一定范围轴压比的钢筋混凝土柱低周疲劳寿命表达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白绍良]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07时09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