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崇海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束缚态径向方程和 超核的结合能*

蔡崇海李磊

HIGH ENERGY PHYSICS AND NUCLEAR PHYSICS Vol.27, No.11 Nov., 2003,-0001,():

URL:

摘要/描述

无论从薛定谔方程或是Dirac方程的低能近似出发都可导出同一标准形式的径向方程,这种径向方程可用三点中央差分格式从中心两点出发向外递推求解。给出了一种求解束缚态的能量本征值及其径向波函数的方法并计算分析了几个 超核的基态结合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崇海]上传于[2006年10月18日 04时33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