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才庆祥

  • 2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黑岱沟露天煤矿剥离黄土半连续工艺研究

才庆祥车兆学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4,33(6):673~677,-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黑岱沟露天煤矿的条件,研究了黄土剥离采用半连续工艺的可行性及方式。半连续工艺具有连续工艺和间断工艺的综合优点。采用半连续工艺可以提高胶带输送机系统的时间利用率、增加运量、降低成本。中国矿业大学研制的轮式软岩破碎机,可以解决大黏土块破碎、物料流均匀及克服黄土剥离物对破碎机的黏结和堵塞等关键技术问题,实现露天矿黄土剥离高产高效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才庆祥]上传于[2009年02月10日 15时18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