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再生

  • 9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含硅环氧树脂的合成及在棉织物上的应用①

蔡再生王福爱②杨绍军①

有机硅材料及应用,1998(5):5~8,-0001,():

URL:

摘要/描述

用正交设计方法研究了含硅环氧树脂的合成及其在棉织物上的应用工艺。台成树脂的最佳条件为:中间体2g。含硅化合物10g。环氧氯丙烷8.4g。反应温度70℃,反应时间1h;处理棉府绸最佳工艺为:古硅环氧树脂8%。焙烘温度170℃。焙烘时间4min;处理过的棉其干折皱回复角提高60º以上,湿折皱回复角提高50º以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再生]上传于[2005年08月19日 22时30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