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曹树金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浅析网络学术期刊对学术交流的影响

曹树金柳丽花

评论论坛,2005,49(10):122~125,-0001,():

URL:

摘要/描述

简述网络学术期刊的概念通过对图书情报学、经济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四种学科的72种中英文网络学术期刊进行分析,探究网络学术期刊提供的信息级别、网络学术期刊的学科属性和语种对学术交流的影响,发现网络学术期刊提供的信息级别越高,它对学术交流的影响就越大由于各学科人士对互联网的认可度、技术掌握程度等因素的不同,致使不同学科的网络学术期刊对学术交流的影响亦有不同目前,英文网络学术期刊对学术交流的影响要大于中文网络学术期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曹树金]上传于[2010年07月16日 17时18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