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曹一家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模糊式电力系统稳定器的研究

曹一家陈志刚蒋林刘前讲程时杰陈德树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1994,14(6):57~63,-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成功地将模糊控制理论应用于电力系统稳定器设计,设计了一种基于规则和表格的智能型电力系统稳定器。数字仿真实验和动模实验表明了其有效性。由于采用了基于规则的人工智能技术,避免了因建立数学模型以及控制中测量信号不真实带来的麻烦。以8086为主机的s1'D工业控制机和一台Pc机为基础,研制出一台用微机实现的模糊式电力系统稳定器的样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曹一家]上传于[2005年03月03日 18时17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