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曹志彤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神经网络的时空混沌控制

曹志彤陈宏平

,-0001,():

URL:

摘要/描述

当混沌神经网络的输入发生较大变异时,网络混沌运动偏离了原有混沌吸引域,从而丧失了对原有被储存样本模式的记忆。本文针对神经网络的时空特征,采用混沌控制的钉扎反馈方法,使网络从新恢复记忆。通过对应用例的仿真实验表明,对神经网络时空系统的混沌控制,钉扎反馈控制是一种值得推荐的方法;神经网络的混沌控制增强了网络的容错能力及其鲁棒性,进而提高了混沌神经网络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曹志彤]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8时55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