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常思勤

  • 115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3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内燃——直线发电集成动力系统概念设计

常思勤徐照平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32,(4):449~452,-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内燃-直线发电集成动力系统,系统主要由四行程内燃机燃烧室、直线电机、可逆电能存储子系统以及电控单元等构成,实现从燃料输入到电能输出的能量转换与传递功能。从尽可能减少能量传递与转换的环节以及通过调节电磁力控制活塞运动规律的基本思路出发,针对系统的概念设计,推导了基本方程并进行了理论分析。认为新系统具有可实现清洁高效利用能源的优点,可优先考虑在电动混合动力车辆中得到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常思勤]上传于[2010年04月03日 09时37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