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车代弟

  • 6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花卉基因工程育种研究进展

车代弟李静车代弟*

MOLECULAR Plant Breeding, 2004, Vol. 2, No.1, 101-104,-0001,():

URL:

摘要/描述

花卉育种是花卉业发展的基础。不断成熟的基因工程技术解决了传统育种工作中不能突破的问题,其优点在于可有目的地改变花卉的某一性状而不影响其它性状,并缩短育种周期,为花卉的性状和品质改良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手段。近年来,花卉基因工程育种一直是花卉育种研究的热点。目前的花卉基因工程已在植物花期、花色、花型、株型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本文就近年来与花卉基因工程相关的研究与应用进行综述,同时简单评述了花卉基因工程育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展望其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车代弟]上传于[2010年11月11日 11时42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