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浮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叶片弯、掠对压气机端壁流动的影响

陈浮赵桂杰宋彦萍卞兆喜王仲奇

工程热物理学报,2004,25(2):211~215,-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壁面静压测量、流场显示及气动探针测量研究了不同掠型叶片组成的平面扩压叶栅特性。结果表明,前掠叶栅流道中横向压力梯度减弱,型面压力沿叶展呈反“C”型,有利于减弱角区低能流体堆积,但中径处损失有所增加;弯掠叶片强化了上述趋势,其降低端部损失和延缓角区分离的能力更强,应从优化设计角度对其进行深入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浮]上传于[2004年12月28日 23时45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