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程和琴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崇明岛前缘韵律地形对安全航行的影响

程和琴俞康定李茂田韦桃源陈中原

,-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2004和2005年对崇明岛前缘(大潮时水深3-5m)分别进行了2个航次的水深测量,分析水下韵律地形发育对水深的影响。结果显示,(1)崇明岛前缘发育有高度约0.2m工m-0.75m、长度约100m-630m的脊槽型韵律地形,且自陆向海剖面上冲淤变化显著.冲淤厚度可达0.2-0.6m.这些脊槽型韵律地形及其快速冲淤变化是近岸小型航行器械及其安全以及工程设施是一种较大的灾害隐患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程和琴]上传于[2011年01月14日 11时25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