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程乐鸣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渐变型多孔介质燃气装置的试验研究

程乐鸣褚金华施正伦骆仲泱岑可法

燃烧科学与技术,2009,15(1):89~9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一台0.8t/h渐变型多孔介质燃气锅炉上进行了传热特性、污染物排放特性和阻力特性试验研究,结果表明,该多孔介质燃气炉具有体积小、负荷调节比大、换热效率高、污染物排放低和气流阻力小等特点。该燃气锅炉的特点是在燃烧室中设置有多孔介质与布置在其中的冷却介质管束,同样功率的多孔介质燃气炉体积只有常规自由火焰锅炉体积的1/5,换热效率大于90%,NOx排放质量浓度低于45mg/m3,压降小于0.001MPa。

关键词: 多孔介质 燃气炉 燃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程乐鸣]上传于[2011年01月17日 16时11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