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程轶平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自治非线性DEDS的周时研究

程轶平郑大钟

控制与决策,2003,18(3):295~299,-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于一般的非自治系统,根据对偶定理给出一个通用的周时计算公式,并将其应用到几类非线性DEDS,得到了一些结果,其中包括关于分离系统特征值的Olsder定理的一个简洁证明,一类具有特定结构的min max系统在输入均匀序列情况下的周时公式,以及广义二分系统的周时限幅器等。这些结果对非线性DEDS的分析、综台及周时配置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DEDS min max系统 周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程轶平]上传于[2010年02月07日 18时02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