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成永红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小波提取的超宽频带局部放电信号分形分析

成永红谢小军蒋雁陈小林谢恒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2002,36(6): 551~554,-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研究超宽频带局部放电信号在各个频段上的局部特征、发现特征频段,应用小波分析技术,将局部放电信号进行小波包分解,使信号变为各个频段的信号,然后计算各个频率段信号的分维数,并通过分维数的变化,来量化分析信号特征峰的特征。应用这种方法,可以得到各频段的放电信号的分形特征,为进一步研究超宽频带放电信号的变化规律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成永红]上传于[2006年09月14日 18时57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