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宏

  • 7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间接经济效益的波及效应和摄动效应分析①

陈宏韩轶

管理科学学报,2002,8(4):1-1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直接经济效益和经济效益传递系数两个变量的变动都会引起国民经济间接经济效益总量的变动,前者称为波及效应,后者称为摄动效应。本文对这两种效应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利用投入产出表提供的数据,分析了1987-1997年四川省国民经济的波及效应和摄动效应。提出了一种波及效应定位图的方法,对各部门的波及效应进行了分类。分析发现:在10年中的不同时期,促进国民经济间接经济效益总量增长的主要因素是不同的,在前期是摄动效应,在中期是波及效应,在后期是摄动效应和波及效应共同作用的结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宏]上传于[2009年06月22日 09时49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