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洪凯

  • 2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峡工程永久船闸边坡岩体渗透张量

陈洪凯唐红梅

山地学报18卷1期47-51 2000年2月/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Vol. 18, No. 1 pp47-51 Feb. , 2000,-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三蛱工程永久船闸区岩体结构面及地下水调查和观测结果,提出了渗透结构面这一基本术语;据此开发出求解处于施工期的岩体工程岩体渗透张量的基本方法。利用此方法所得到的永久船闸区岩体渗透张量数量级与多年来的现场测试成果相同,而由K1、K2和K3体现出来的渗流各向异性更为典型.与近期开挖显现出的情况是吻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洪凯]上传于[2007年09月07日 08时48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