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建宏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矿山信息系统在Internet上动态发布技术研究

陈建宏李贺松

有色矿山,2001,30(6):37~41,-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传统的矿山MIS应用系统中,一般应用C/S 体系结构,在这种体系结构下,矿山企业的业务活动Internet/ Intranet环境下受到较大影响。可以说,C/S体系结构不能很好的适应未来系统的发展。正因如此,软件业推出了B/ S体系结构,它能把公司的信息和企业活动动态发布在Internet上,并解决了安全问题。因此本文在阅读了大量资料的基础上论述几种在Internet上动态信息发布技术。以便能为矿山企业提供更为方便的信息处理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建宏]上传于[2005年05月25日 23时23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