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俊愉

  • 19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国际梅品种登录工作六年*-业绩与前景

陈俊愉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首先将我国第一种栽培植物——梅(含梅花和果梅)向国际园艺学会申请国际登录权以及被批准的经验。接着概述了6年来梅品种国际登录中之组织机构、登录实施以及年报(双年报)出版等工作。迄今,已出版了3本年报(双年报),国际登录了261个中外品种,中英对照,全球发行。最后,总结了几年来从无到有克服困难、有所创新的经验,并对今后梅国际登录工作及促进全国申请更多植物品种国际登录权等问题,作出展望,提了建议。

关键词: 梅品种, 国际登录, 年报( 双年报) , 展望, 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俊愉]上传于[2005年06月20日 18时42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