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乐一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当前巾国宏颜经济分析-兼论现阶段中国经济周期的阶段

陈乐一

财经问题研究,2001,5(210)3~11,-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其实就是判断中国经济目前所北周期的阶段。但是。在实战中要压分周期的四个阶段或持折点,是极其田碓酌。奉文从两个层次考察当前中国经济周期的阶段。首先是产出缺12理论、甚需求一总供给(AAS)模型、IS-LM模型这几种工具的综合分析;其旋分析GDP增长率、失业率、价格指教这些重要宏观经济变量。这些工具和变量中。最有价值的是产出缺口理论和价格指数。通过对这些工具和变量的分析,奉文的最后姑是:当前申国经济确实出现了明显特机,出现了回升的系列迹象,正在步八复苏阶段,但井未真正稳定走出低各或 萧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乐一]上传于[2009年03月30日 15时47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