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烈

  • 8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关于市域发燕尾服与规划研究中的几个问题

陈烈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应用区域地理学的理论和方法论述市域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与规划的主要内容及其重点,指出要充分运用“区域相关分析法”或“区域比较法”分析客体的特殊性,明确其在区域大环境中的地位和作用,作为制订本区域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方向、战略目标和编制科学决策方案的依据。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的要求。要注意把市场经济观念贯穿于区域研究与规划的始终;要改变以往软科学研究成果,必需经层层批示才能实施的观念。要力求早出效益、多出效益、出硬效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烈]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21时25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