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立文

  • 12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软件项目风险管理中的敏感性分析研究

陈立文张建军牟玲玲

管理学报,2006,3(2):163~168,-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实证研究方式,应用EXPERT COCOMO模型与功能点分析模型(FPA)对某公司的MIS系统开发过程中所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在对敏感性分析原理进行阐述之后,对某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点进行了分析,并对其中所存在的风险进行了识别和量化,然后分别对分析能力(ACA P)、编程能力(PCA P)、可复用性(RU SE)3个主要风险因素的变动对项目的所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敏感性分析。可望对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决策中的风险分析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立文]上传于[2009年07月10日 17时19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