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清如

  • 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振动穿主床物料流动及停留时间分布

陈清如杨国华

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1999, (3): 325~328,-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振动穿流床3层物料的流动模型进行了理论分析,揭示了悬浮层返混机理,建立了悬浮层颗粒停留时间分布模型,分析了振动层为活塞流流动,半振动半悬浮层为准活塞流流动,悬浮层为多级混和流动,在振动穿流床干燥中间试验装置上进行了3层物料的停留时间分布试验,试验结果与理论分析和模型吻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清如]上传于[2005年03月03日 20时49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