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秋生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双峰驼肾小体的体视学研究

陈秋生刘岗

Animal Hushandry & Veterinary Medicine 2002 Vol. 34 No.4,-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体视学方法,观测了双峰驼肾小体的光镜结构与电镜结构,求出相应参数,并与黄牛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双峰驼肾小体的体积与黄牛差异不显著,但肾血管球毛细血管线密度、体密度、平均长度和平均体积明显小于黄牛,而且双峰驼肾血管球毛细血管基膜也明显比黄牛的厚。表明双峰驼肾血管球毛细血管较稀疏,总长度较短,过滤膜的基膜层较厚。这些结构特征与双峰驼血管球低滤过率的机能特性相适应。

关键词: 双峰驼 肾小体 体视学 黄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秋生]上传于[2011年03月16日 16时35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