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守煜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可变模糊集理论的水资源可再生能力评价模型

陈守煜李敏

水利学报/SHUILI XUEBAO 2006年4月 第37卷第4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以可变模糊集理论为基础,建立了一种新的流域水资源可再生能力评价模型———模糊可变集合模型,详细介绍了该模型的计算步骤,应用该模型对黄河流域9 个行政分区的水资源可再生能力进行了综合评价,并与其他评价方法的评价结果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本文建立的模型更合理且计算简单,可靠性、实用性强,适用于多种综合评价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守煜]上传于[2007年09月17日 16时29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