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守煜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论21世纪我国水资源开发利用的陆海空协同系统

陈守煜

水利学报/SHUILI XUEBAO 1006年11月第37卷第11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从增加我国水资源总量的目标出发,根据水资源系统可持续发展状态协同方程,给出系统开发利用的陆海空水资源协同方程,依据协同学原理,提出21 世纪在我国建立以陆地水资源为核心,海水淡化水资源与空中云水资源相结合的协同系统,以期增加我国可开发利用的水资源总量,并以陕西地区和大连市为例,说明陆空协同与陆海空协同的现实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守煜]上传于[2007年09月17日 16时28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