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星弼

  • 1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关于圆柱边界突变结的击穿电压

陈星弼Chen Xingbi Li Zhaoji and Li Zhongmin

半导体学报,1989,10(6):463~466,-0001,():

URL:

摘要/描述

求出了平面工艺所得圆柱边界的突变结的电位分布的解析解,它由若干项拉普斯议程的解和一项泊松方程的解组成,此解不象通常的圆柱对称解;在圆柱与平面的交界部分不存在不匹配,计算了击穿电压,其值略高于过去常用平面结击穿电压值,且用一个简单表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星弼]上传于[2006年03月20日 22时30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