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学东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铁路客运客户价值分析模型的构建

陈学东张韬李学伟李雪梅

铁道运输与经济,2004,26(9):55~58,-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完备的客运客户价值分析体系,确定铁路效益贡献价值不同类别的客户,对合理配置运力资源有重要作用。由于铁路运输的客户价值很难量化,需考虑多种因素,因此构建铁路客运客户价值分析模型,主要从客户角度出发,结合客户评价的主观性,以客户效用函数来量化客户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学东]上传于[2010年02月09日 09时42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