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玡仰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信用交易条件下的供应链库存协调策略研究

陈玡仰LUO Jian-wen

中国管理科学,2004,12,482~487,-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供应链库存进行有效控制是提高核心企业乃至整个供应链绩效的一条主要途径,也是在与其他供应链竞争中赢得优势的重要保证。本文研究了在供应商提供定时信用支付条件下的库存作控制模型。并由启发式逼近算法得到了最优订购策略,这突破了以往始终用数量折扣作为激励机制来研究供应链成员企业间合作的研究框架,为进一步研究供应链的整合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键词: 供应链 库存控制 信用 协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玡仰]上传于[2006年02月16日 00时36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