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泽宗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高频地波雷达VXI总线接口电路的设计

陈泽宗杨子杰柯亨玉

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2004,50(3):379~383,-0001,():

URL:

摘要/描述

按照模块化和标准化的要求,提出用CPLD和双口RAM来实现一种通用的寄存器基VXI接口电路的设计方案,使之满足基于VXI总线高频地波雷达所有模件的接口要求具体描述了该接口的设计方法、主要的逻辑及时序关系,采用有限状态机并利用VHDL语言和原理图输入的混合设计成功实现了“双向中断、全双工”的块数据传输方式它具有通信速率高、灵活性好、调试方便等特点实际运行表明,该接口电路工作正常可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泽宗]上传于[2011年06月23日 10时40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