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政清

  • 9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桥梁风致颤振临界状态的全域自动搜索法

陈政清华旭刚

工程力学,2002,19(2):68~7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进一步完善了桥梁风致颤振三维分析的多模态参与单参数搜索M-S法:实现了无量纲风速范围内多个可能颤振形态的全域自动搜索;构造了考虑结构阻尼的自动迭代法;分析过程不需任何人工干预。文末虎门桥算例展示了本文方法的优点:计算过程不需人工干预,计算结果稳定。改进后的方法已在作者开发的大跨度桥梁空间静动力分析NACS 程序的Windows版本中实现。桥梁设计人员可以直接应用NACS程序方便快捷地预测桥梁的颤振临界风速,也可供桥梁抗风研究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政清]上传于[2005年03月03日 21时16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