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仲林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数字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方法研究*

陈仲林翁季刘波林勇郭平杨春宇何荥张晟鹏

,-0001,():

URL:

摘要/描述

道路照明科学与其他科学一样,都是为人类的发展和需要服务的。道路照明不但要考虑照明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而且还要考虑照明有利于人们生理和心理上健康需要,所以道路照明也要达到有利于人类、环境和社会健康发展的要求,即健康照明也是道路照明追求的目标。据研究表明健康照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其照明设计方法已不能采用现行的逐点计算法或利用系数法等,而必须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量化分析技术以及数字城市关键技术的“数字照明”设计方法。在该文中还介绍了数字城市关键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遥感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多元数据融合与挖掘技术、三维信息表现技术等在数字城市道路照明中应用,并且着重介绍了数字城市道路照明的属性数据。最后,该文建议在道路照明中采用“数字照明”设计方法,使数字城市道路照明达到健康照明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仲林]上传于[2005年08月04日 00时10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