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崔保安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

崔保安刘占通文英会

动物医学进展Progress in Veterinary Medicine 2004, 25 (1): 22-24,-0001,():

URL:

摘要/描述

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PRRSV)是严重危害养猪业的一种较新的重要病原。近年来国内外学者对其研究不断深入,在病毒分子生物学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PRRSV基因组的结构与功能得以明确,基因组所编码的蛋白及蛋白结构和PRRSV的基因变异进一步得以认识。此外,PRRSV与其它病原体之间的相互作用愈来受到重视,关于此方面的研究也不断增多。这些研究为PRRS疫苗的设计及制定全面、有效的防制措施提供了科学依据。

关键词: PRRSV 分子生物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崔保安]上传于[2007年05月28日 17时01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