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崔瑛

  • 2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焦虑症的中医用药及组方规律探讨

崔瑛冯静王世宏申秀丽

中国临床康复第8卷第18期2004-06-25出版/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REHABILITATION, June 25 2004 Vol.8 No.18,-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中医药治疗焦虑症的文献,探讨中医治疗该病的用药组方规律。中医对焦虑症的治疗以使用安神药治标为主,同时有针对性的使用滋阴补血药、解郁、祛痰湿药而治本。组方以宁心安神、滋阴补血、疏肝解郁和祛湿化痰为重要法则。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崔瑛]上传于[2008年01月11日 13时59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