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淡宜

  • 9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甲醛耐老化性能及其改进研究

淡宜ZHA Hong-jun CAI Xu-fu CHEN Shah-yu REN Xian-cheng DAN Yi

塑料工业,2004,32(4):19~21,-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研制耐候性聚甲醛为目标,将自制高分子改性剂、其它改性剂与聚甲醛共混 (POM) 以提高POM的耐老化性。通过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冲击强度和色差的测定,比较了未改性聚甲醛和改性聚甲醛的耐紫外光老化、热氧老化和热水老化性能,结果表明:自制改性剂与其它改性剂共混用于聚甲醛,能显著改善聚甲醛的稳定性及耐老化性。

关键词: 聚甲醛 改性 耐老化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淡宜]上传于[2006年05月26日 18时22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