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邓常青

  • 2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内毒素大鼠休克早期血浆组织因子与组织因子途径抑制物的观察*

邓常青许建平肖苏红邓常青贺蓉李俊成贺石冰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1998,14(2):133~13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内毒素休克早期大鼠血浆TF、TFPI的变化。结果:静脉给予内毒素的大鼠MAP呈进行性下降,至120min时降到(5.8±2.5)kPa,TF含量高于对照组(P<0.05),而TFPI无显著改变(P>0.05)。血浆TNF含量明显增高(P<0.01)。ATIII活性显著低于对照组(P<0.01);WBC计数减少(P<0.01),PL计数无明显改变(P>0.05)。结论:内毒素休克早期休克组织因子凝血途径易化因素增强,而拮搞素不变或减弱。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邓常青]上传于[2009年10月10日 10时53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