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邓超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论我国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的SPV运作模式

邓超张满华

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6(3):364~368,-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为一种重要的金融技术和金融工具,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目前在国内备受关注。建立符合我国国情和国际惯例的特设机构SPV,是推行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的核心设计。SPV的设立和运作须有利于我国资产证券化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增强我国金融业的国际竞争力。现阶段由于“一步到位”的条件还不成熟,可以采取“分步实施、逐步到位”的战略,创造条件,加快制度创新,以推动我国证券化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邓超]上传于[2009年04月20日 09时03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