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邓超

  • 73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34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证券交易模拟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邓超朱霞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1,9(3):234~237,-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高校课程教学的需要,对证券交易基本业务流程及模拟程序进行了分析,重点从网络结构设计、系统功能模块设计及各子系统的功能设计等几方面对自行设计开发的证券交易模拟交易系统进行了阐述,并选择模拟交易子系统进行了功能说明,最后对系统的开发方式与系统特点作了简要概括。从实际应用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设计及使用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邓超]上传于[2009年04月20日 09时05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