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丁明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直流输电模型和调节方式对暂态稳定影响的统计研究

丁明吴红斌李生虎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3年10月第23卷第10期/Proceedings of the CSEE Vol. 23, No. 10, Oct., 2003,-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详细地模拟了直流系统中三种不同的计算模型、三种不同的调节方式和两种紧急控制措施;重点讨论了模型和调节方式对交直流混合电力系统暂态稳定性的影响,并以修改后的 EPRI-36 系统为例,借助于概率分析的方法,对各种模型和控制措施的作用进行了统计比较;讨论了在交直流混合系统中,采用不同的计算模型和调节方式对暂态稳定性可能出现的不同效果;证明了在交直流系统的理论计算和工程应用中,选择合理的直流模型、调节方式和控制参数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丁明]上传于[2007年04月19日 13时57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