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丁明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风电场对发输电系统可靠性影响的评估

丁明吴义纯李生虎

电工技术学报2004年11月第19卷第11期/TRANSACTIONS OF 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 Nov., 2004, Vol. 19, No. 11,-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了基于蒙特卡罗仿真的含风电场的发输电系统可靠性分析模型,该模型不仅考虑了风速的随机性、风电机组强迫停运率及其与气候的相关性,而且计及了输电网络故障率和输电线路有功功率限制。将该模型应用于含风电场的电力系统仿真,按照在满足系统安全约束条件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风电的原则,对系统进行模拟调度,计算出能反映风电价值的可靠性指标,为风电场的规划与运行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丁明]上传于[2007年04月19日 13时57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