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丁伟

  • 9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植物杀虫剂苦皮藤泰对柑橘潜叶蛾控制效果的研究

丁伟DING Wei ZHAO Zhi-mo LI Xiao-zhen

植保技术与推广,2002,22(1):5~7,-0001,():

URL:

摘要/描述

用植物性杀旦剂苦皮藤素Ⅳ(KTP乳症)有效成份30.15mg/kg防治柑橘潜叶蛾,采用离体叶片受叶法处理5b 3d后,幼虫校正虫口减退率分别为89.63%,63.02%;枝梢浸寝泡处理5s,5d后,潜道伸长度校正抑制率分别为76.12%和41.51%;10d后,对树梢的相对保叶效果分别为69.34%和52.29%。结果表明,采用KPT乳油有效成分30mg/kg对柑橘潜叶蛾有较好的控制作用,对柑橘秋哺有良好的保护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丁伟]上传于[2006年03月24日 22时55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