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董石麟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跨球面网壳的悬挑安装法与施工内力分析

董石麟卓新

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2002,36(2):148~151,-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目前我国跨度最大的球面网壳工程,漳州后石电厂123m直径双层球面网壳,所采用的一种新的施工方法——小拼单元悬挑安装法施工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对结构在施工过程中杆件的内力变化进行了全过程的跟踪计算分析。分析结果表明,这种方便、廉价的施工新方法在技术上是可行的,结构在施工中是安全的工程实践证明,这种用简易的施工机具安装大型网壳的施工方法是成功的并特别指出网壳工程设计时考虑施工过程的重要性,同时对确定网壳施工方案时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董石麟]上传于[2005年03月03日 21时59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