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董晓梅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Web 服务的使能服务平台安全机制

董晓梅 王丽娜 于戈 申德荣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年5月第24卷第5期/Journal of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May., 2003, Vol. 24, No. 5,-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个在网络经济模式下,基于Web 服务的、支持中小企业动态联盟的使能服务平台,并分析了其中面临的安全威胁,提出了一套适用该平台的安全机制.该安全机制可以为用户提供信息通信保密,访问权限控制,数字签名,身份认证,密钥管理以及入侵检测等安全性保障.其中使用了AES 和混沌密码算法进行数据加密,RSA 算法用于数字签名和密钥交换, Guillou-Quisquater 协议用于身份认证,一个基于RSA 的秘密共享体制保存密钥.在入侵检测系统中,综合使用了神经网络,数据挖掘和计算机免疫方法.最后,分析了其安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董晓梅]上传于[2007年10月22日 10时44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