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董毓利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柔性连接钢梁火灾行为的试验研究

董毓利李晓东丛术平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7(2):169~173,-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4根柔性连接H型钢梁进行了火灾行为的试验研究。试验采用足尺试验形式,试验中考虑了跨度、荷载大小两个主要因素。钢梁跨度分别为4200mm和3600mm。荷载比率分别为0.31和0.52。通过试验,得出了钢梁的温度场分布和变形情况。试验结果表明:H型钢梁在火灾作用下发生了弯扭屈曲现象;轴向约束对H型钢梁的火灾行为有一定影响;钢梁进入大变形阶段后,轴向约束压力变为轴向约束拉力,轴向拉力有阻止钢梁自身进一步变形的作用,即发生了悬链线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董毓利]上传于[2009年09月28日 14时27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