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董育宁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IP网络实时视频流的传输控制算法AVTC的研究

董育宁周正武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4,41(5):812~820,-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实时音视频流和多播应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非TCP流将出现在IP网上,它们可能和TCP流不公平地竞争网络带宽。针对TFRC算法存在的一些缺陷、Rtt的计算以及具体的实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IP网的自适应实时视频传输控制算法AVTC(adaptive video transmission control)。在AVTC算法中,发送端通过从接收端得到当前网络的状态信息,从而估计得到比较合适的发送速率,并动态地调整发送端的发送速率以适合当前网络的状况。AVTC算法满足实时视频流传输的实时性要求以及与TCP流公平地分享带宽的TCP友好性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董育宁]上传于[2009年08月29日 21时37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