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杜培军

  • 7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地理信息系统基础》系列CAI课件研制

杜培军盛业华郭达志赵晓虎

,-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非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基础”课程设置的特点,在控讨CAI教学优越性的基础上,分析CAI课件的体系结构与内容,提出了系列化课件开发思想,包括教学课件、自学课件、实验课件、网络课件、演示课件、测试与考核课件,在素材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实现系列课件的结合与配套使用,以适应不同用户、不同教学环节的要求,促进地理信息系统教学实践与教学改革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杜培军]上传于[2005年10月18日 23时56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