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方红星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资本结构理论演进、评述与思考

方红星

财经问题研究,2003(7):75~7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简要追溯了企业资本结构理论的演进历程, 分三个阶段介绍了资本结构理论主要流派、支脉的经典文献和观点, 从演进脉络、发展轨迹、研究模式和经验性支持等方面对资本结构理论进行了评述, 并在此基础上, 就资本结构内涵界定、企业价值最大化、企业组织形式、资本结构度量、税制结构等影响资本结构理论研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方红星]上传于[2010年01月27日 20时04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