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樊立华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预防医学教育医、理、文相结合三维课程体系的探讨

樊立华高晓华方庆伟曹佳王琪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01,(1):9~10,-0001,():

URL:

摘要/描述

21世纪将进入知识经济时代,高科技的日新月异,疾病谱的变化,医学模式的转变,使医疗卫生工作面临诸多挑战。特别是我国卫生监督体制的改革和卫生防疫工作职能的转变,从单纯的卫生防疫转向实施行政执法和预防保健,迫切要求高等预防医学教育要适应卫生工作改革的新形势,突破原来的专业知识结构框架,跟上时代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樊立华]上传于[2009年08月07日 10时10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