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范秀敏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虚拟装配系统及其关键技术

范秀敏武殿梁杨润党马登哲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2004,38(9):1539~1543,-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约束识别和混合建模思想开发了一个虚拟装配系统(VAE),分析并构建了系统的功能模块和体系结构,研究了特征和网格混合建模、约束识别和求解以及实时碰撞检测等支撑VAE的关键技术,据此开发了基于PowerWall硬件系统的VAE原型系统,该原型系统可以完成产品的装配工艺规划和装配操作培训,并具备简单的参数化几何建模功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范秀敏]上传于[2010年03月30日 17时13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