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冯祖仁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陆基S频段测控网卫星仿真现状与发展研究

冯祖仁杨永安张宏伟李光明钟文冬

系统仿真学报,2004,16(12):2636~2639,-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我国S 频段卫星数量和型号的日益增多,陆基S 频段测控网“透明测控模式”的实现,对控制中心和测控站仿真提出了更高和更新的要求。首先论述了陆基S 频段仿真系统的组成及要求;其次以测控站S 频段仿真系统为例,分析了陆基S 频段测控网仿真应用的现状,指出了存在置信度偏低等问题;最后结合我国航天测控实际,提出了未来陆基S 频段测控网将逐步取消测控站仿真,控制中心仿真不仅要具备高保真功能,而且可对在轨卫星进行实时仿真,同时强调陆基S 频段测控网需要尽快解决多媒体环境仿真以及仿真试验与飞行试验一体化设计等技术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冯祖仁]上传于[2009年05月22日 11时37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